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評價心得 (1).JPG

廣告中總是常常出現這一句話「女人30才開始」,但我強烈建議要更正這句話,因為「25就開始了好嗎!!!」步入25歲的我,真心覺得不管是肌膚還是身體狀況都和以前差非常多!如果身材管理是一場遊戲,那麼它的難易度可以說是困難級,而至於臉蛋嗎?那也是一樣的感受啊!現在的肌膚已經不像年輕時膨潤飽滿、看起來像是可以掐出水,而是逐漸受到地心引力影響,每況愈下!每每照著鏡子真的慌張在心內啊(淚)

這次實在很榮幸能夠收到京城之霜的全能乳,很多人對這系列產品評價極高!若是想防止肌膚老化預算又有限,那就是首推這系列了!因為這系列非常的平價又好用啊!現在,就來和你們介紹「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」囉~

 

本文產品由 京城之霜 提供,為邀稿。

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評價心得 (2).JPG

京城之霜的包裝非常大器,採正紅色搭配燙金,彷彿是打扮經典又不失幹練精明感的女人。

 

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評價心得 (3).JPG

一擦上就散發出淡淡的中藥材香氣與綠茶花香,以保養品來說中藥香氣還滿少見的,香氣的接受度因人而異,像我就覺得很喜歡!

 

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評價心得 (4).JPG

接下來就用我的大素顏和你們示範、分享我的使用心得!

 

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評價心得 (5).JPG

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,上頭有附一個防壓漏的透明蓋,壓頭是採左右開關,打開後才能取出全能乳!

 

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評價心得 (6).JPG

原本以為這種延緩肌膚衰老類型的保養品,使用起來會過於滋潤黏膩,沒想到全能乳的質地很輕透,目前天氣變熱許多但完全不黏或是有任何負擔感!而且它的延展性非常好,用量不需要多就可以擦滿整張臉,也可以帶到脖子一起保養。

 

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評價心得 (7).JPG

每天簡單擦全能乳薄薄一層就很有感了!從收到全能乳使用以來,我覺得原先乾燥、微粗糙的肌膚狀況有逐漸改善,而且看起來變得相當潤澤,我猜想是因為裏頭添加5%積雪草、瑞士冰川水、10大胜肽的關係!讓全能乳能夠舒緩、保濕、緊實肌膚,讓肌膚看起來像是睡眠充足,朝氣蓬勃的狀況!

 

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評價心得 (8).JPG

最近使用下來的感受真的很好!不久前我和姊妹們分享正在實測全能乳的心得,大家還笑說妳已經開始用這種類型的保養品囉?老實說,千萬不能有這種想法啊!畢竟即早保養就可能可以晚一點挨皮肉痛(保持美麗的最後一條道路─醫美),而且搞不好還不需要挨呢(笑)

順帶一提,最近京城之霜有母親節優惠活動,全能乳還有買一送一呢!一罐送給照顧自己辛勞的娘娘,另外一罐留給自己,晚上一起享受母女時光,一同保養、保持美麗吧!

京城之霜https://is.gd/sjeWOZ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