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復古卷短髮 (1).JPG

本文髮型由 Casa&view Hair 設計師Joy 贊助,為合作文。

 

有閱讀過我髮型文章的讀者,應該都曉得我幾年前曾經被某家設計師燙壞頭髮的事吧!後來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設計師Joy,她讓我的頭髮又重新燃起生命!這陣子想說頭髮該好好整理一下,就立刻找她預約,沒想到Joy提議來合作,也就產下了這篇文章,和大家分享今年2019年時下最流行的「復古卷髮」!

目前Joy轉戰到Casa&view Hair延續她的髮型設計師生涯,地點一樣位在東區,大家如果想找她設計頭髮記得換到這裡。

 

回顧過去的文章:
仔細一瞧發現,在Joy的巧手下,變換非常多不同的髮型與髮色!

髮型|Re Born|設計師 Joy 拯救我燙髮失敗的糟糕髮型,給我俏麗新造型!

髮型|Re Born|新年到,換個新髮型添添喜氣吧!

染髮|Re Born|拋開冷豔黑髮,換上浪漫灰紫髮色!#染髮褪色全紀錄

染髮|Re Born|變髮大突破!一起來嘗試韓系金髮吧!

髮型|Re Born|復古紫灰髮色 & 時尚不對稱鮑伯頭

 

2019復古卷短髮 (2).JPG

先來給大家看看我頭髮的狀況。之前我曾經把頭髮染成金髮,那種髮色真的不太好照顧,尤其一布丁頭就非常明顯,後來我實在忍受不了就自行買了美吾髮把頭髮染回黑髮了!所以,可以發現我髮尾的地方比較乾燥,髮尾的部分曾經是已經沒什麼生命的金髮。

 

2019復古卷短髮 (3).JPG

後面看其實還滿整齊的(應該吧)不過我有自然卷,所以看起來頭髮有些毛躁。

 

2019復古卷短髮 (4).JPG

這次我原先是想把頭髮燙直,讓頭髮比較好整理,不過Joy覺得這樣頭髮太沒造型,建議可以試著把頭髮燙卷看看!我想著最近2019非常流行復古卷髮,反正頭髮永遠會長長,不嘗試永遠就無法突破,要不留下遺憾才行,就答應嘗試看看了!

接著Joy開始把那些毛躁的髮尾剪去,並且開始修頭髮的造型。

 

2019復古卷短髮 (5).JPG

上捲子燙髮!我不太確定上的是哪種尺寸的卷髮,個人認為應該趨向於中間值,不是大卷和小卷。其實我內心滿想嘗試看看小卷,但我仔細一想應該不是很適合,感覺燙小卷顏值要夠高並且有個性,不然得每天化妝撐這個髮型有點累,總之我的訴求是「有造型、快速好整理」。



2019復古卷短髮 (7).JPG

燙完後上藥水定型,接著我的新髮型就出爐啦!

 

2019復古卷短髮 (8).JPG

特別為此髮型拍了新照片,個人覺得那個瀏海的捲度很狂野阿!老實說,有時候照著鏡子都會想說「哪來的港星」(自己說)

整體看下來真的是非常復古的卷髮,如果換上比較復古款的服飾,瞬間會有種穿越時空的錯覺。其實我覺得卷髮整理起來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的,尤其在考量卷髮髮尾的朝內或朝外,這些在吹髮時都要一併去注意吹整,才不會亂翹,不過只要好好的洗完頭吹整,就能擁有一顆好像花了很多時間上電棒捲好的髮型。

 

2019復古卷短髮 (9).JPG

整理了這陣子的自拍照:

最右的那張是隨便吹頭的樣子,髮尾處就有向內向外交錯的卷髮,顯得較為俏皮,因為我不太會整理劉海,所以就直接夾起來。

接著是戴帽子的樣子,我自己覺得很有型!時髦度瞬間提升不少!

最後左邊兩張就是出門有認真整理頭髮的模樣,很有大姊姊的風範(?)

 

2019復古卷短髮 (10).JPG

以上,2019的復古卷髮趨勢,一定要跟一波阿!我身邊的一些朋友都去燙卷,現在跟仙女一樣!

 

Casa&view Hair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12號3F之5

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aviewhair/

設計師 Joy 個人預約專線:0928-54041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型 復古卷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